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 浏览文章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1/7/23 10:25:23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1年7月2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周庆同志代表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农业农村局党组进行了反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戚盼德参加会议,并就做好整改工作作了讲话,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18日至6月2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组着眼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市县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监督检查,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取了巡察“回头看”情况汇报。

周庆同志指出,上轮巡察整改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整体工作成效得到提升,但巡察“回头看”期间,仍然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整改认识不到位,存在书面整改现象;整改成果巩固不到位,存在“回潮”现象;在区委部署安排的重点工作中存在担当意识不强、人员配备不到位、交易覆盖不到位、平台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周庆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提升从严治党能力水平;二是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抓牢抓实巡察整改;三是全面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

戚盼德同志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党组要端正思想,严肃对待巡察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

陈松同志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坚决落实整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区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农业农村局班子参加了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