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 浏览文章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1/7/26 10:28:11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1年7月2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王宽波同志代表区委第一巡察组向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进行了反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戚盼德参加会议,并就做好整改工作做了讲话,夏振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5月24日至6月2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着眼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市县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监督检查,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

王宽波同志指出,自成立以来,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积极协调推进旅游服务设施建设,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在2019年度省级度假区评测中位居全省中游,全市3个省级度假区中排名第一。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

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不到位;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强,党建工作抓得不够紧;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视程度不够高,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推动度假区发展方面存在明显短板;财经制度执行刚性不足等方面问题。

王宽波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规范化开展党建工作;二是高标准落实主责主业;三是严要求执行财经纪律。

王宽波同志要求,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落实。

夏振天同志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坚决落实整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正确认识问题;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着力解决问题;三是强化规范管理,注重防范问题;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严格问责问效。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