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墟沟林场纪检组: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来源:墟沟林场纪检组  时间:2021/7/30 16:52:25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建立健全固定资产动态化管理机制和有效的资产监管制度,提高资产使用效率。近日,墟沟林场纪检组联合办公室、财务科,成立固定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开展清查工作,墟沟林场纪检组长任清查小组组长监督清查全过程。
 本次清查工作先由各部门开展资产自查登记,再由固定资产领导小组根据各部门自查表及财务科账面信息开展核查,依据固定资产的类别、规格型号、使用人、存放地点、使用状况等,本着“以账查物,以物对账,见物就点”的原则,按照帐帐核对、帐物核对的方法逐单位逐物进行清查,形成清查登记表。
 截至目前,已对各部门办公家具、电器设备、房屋、林地等约412项固定资产实施清查盘点工作。下一步,固定资产领导小组将针对林场固定资产现状及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建议场党组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将资产保管责任落实到人,实现对固定资产的全过程的动态管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