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1/8/6 9:14:47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5日,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机关支部和巡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吉全主持。
连云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吉全代表总支部委员会宣读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调整决定。大会按照党选举程序,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机关党总支副书记1名、委员1名。
连云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不辜负全体党员信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敢于担当,树新风、扬正气、率先垂范,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完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