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海州湾街道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4/28 15:42:07

为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严明纪律底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4月27日,海州湾街道组织全街年轻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体观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系列警示教育片。街道机关各部门及各村(社区)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州湾街道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片重现年轻干部在不同的岗位产生不同的犯罪心理,直观、形象的剖析了他们信仰丧失、思想滑坡的根源,给广大年轻干部敲响警钟、提神醒脑。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街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以案为戒的警觉性,保持敬畏心、平常心、戒备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稳思想之舵,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学促廉,系好人生“廉洁扣”;要努力提升专业能力,扎根基层实干担当,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