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云山街道:云嶺课堂“以案说纪”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5/27 11:17:57
5月26日下午,云山街道“云嶺课堂”第3课如期开讲,街道纪工委书记刘斌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大纪律,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街道领导班子,村社“两委”成员共50余人聆了本次课程。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内心还是非常震撼的,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我们要从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按规定、按程序办事,恪守红线和底线。”课后,一名青年党员干部铿锵有力地说道。

 

云山街道党工委把廉政教育作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依托“云嶺课堂”,瞄准问题精准施教,开设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课堂,完善村(居)制度管理,强化制度的执行力;规范办事流程,强化作风建设;加大村(居)“三资”管理监管力度,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扎紧制度的笼子,筑牢廉洁篱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