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开展“压力管理与健康”专题培训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2/6/13 16:36:20
为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心理调适和压力管理能力,6月10日下午,连云区纪委监委举办“清风讲坛”第二期专题培训会,邀请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二级心理咨询师田德勇教授作《压力管理与健康》专题授课。

区纪委监委开展“压力管理与健康”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田教授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通过严谨细致的理论分析和生动形象的实践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面对压力、如何管理压力、如何释放压力等内容,进一步帮助纪检监察干部认识自己当前心理状态,掌握应对压力和解决情绪问题的方法技巧,提升自我疏导与调节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之中。

完精彩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授课见解独到、幽默风趣,对纪检监察干部增强自我调适和抗压疏导能力有很大帮助,要把这些方法技巧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