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宣传教育月】连岛街道纪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风颂廉洁”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2/7/1 11:4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近日,连岛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风颂廉洁”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

【宣传教育月】连岛街道纪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风颂廉洁”主题系列活动

在云台山抗日石刻群,全体支部党员通过重走革命之路,坚定理想信念,感悟革命初心。在抗日石刻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句句千钧,把对党的忠诚凝聚为勇担使命的奋进力量。

开展警示教育,提升廉洁意识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廉洁意识,实现思想再提升、党性再锤炼、作风再转变。街道纪工委开展“学廉思廉大讲堂”,播放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给党员干部再打廉洁从政“预防针”。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廉洁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连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岛街道)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