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2/7/25 10:54:20
7月22日上午,连云区召开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副区长孟凡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林海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涉渔街道办事处主任、纪工委书记,委机关相关部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林海局、区农业农村局分别就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海域发包纳入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交流了工作想法,海州湾街道、连岛街道、高公岛街道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连云区召开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要正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海洋兴区”战略,进一步增强做好涉海涉渔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全区渔业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直面当前存在的问题,转变思想认识,克服现实困难,将渔业安全生产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坚决落实好上级部署。
会议强调,要讲究方式方法,建立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细化完善整治方案,明确时间计划表,做到本着问题去、瞄准隐患查、对账销号改;要守住廉洁底线,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日常约谈提醒、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机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着力纠治日常管理、监管执法中的失职失责问题,着重惩治以权谋私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紧扣工作重点,聚力整治私建码头,规范管理海域发包,坚决清理“三无”船舶;要织密织牢海上疫情防线,加强海上渔船监管,全面落实落细海港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海上输入风险;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做好渔业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和宣传,增强渔业从业者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党风政风监督室)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