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8/12 17:42:15

 812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重点工作,分析问题短板,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针对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工作中的问题短板,认真分析总结,深化运用系统思维,主动做好对上的沟通对接、对内的统筹联动、对下的指导联系,采取务实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紧盯清产核资、农村领域“三资”监管、非法占海私建码头整治等重点事项,创新监督形式,开展精准监督。要持续强化审查调查工作韧劲,加快问题线索初核,用好信息化手段,紧盯重大问题线索。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争取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更大进步。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担当纪委”建设要求,持续提升执行落实能力,发挥团队作战能力,锻造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调度,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和全市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