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宿城街道: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推广宣传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8/24 17:09:23

“您好,扫这个二维码并关注,不仅可以看到村里的党务公开、村务公开等信息,还能对小微权力运行进行监督,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线投诉,我们工作人员一定会第一时间予以答复和解决。” 近日,宿城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走进群众身边,向村民详细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服务功能及操作步骤。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宿城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推进会,对各村(居)及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业务培训,规范平台运行。通过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指南及现场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功能,手把手教会群众如何使用,全面提升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让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下一步,宿城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平台,引导群众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让平台成为群众指尖上的“监督站”。同时,推进平台规范使用,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