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9/22 20:14:13

922日下午,连云区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传达部署以案促改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认识,进一步明确以案促改作为建设“廉洁连云”的有力抓手,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一环,更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对于深化源头治理、净化政治生态具有重大意义。

要明确思路举措,全面提升以案促改工作质效,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立足于“案”、做细于“促”、致力于“改”,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改出成效、改到实处,实现“惩、治、防”的有机统一。

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凝聚以案促改工作合力,持续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有效突出案发部门具体落实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合力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向善,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区经发局、区法院、连岛街道、高公岛街道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