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清廉单元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0/12 18:36:33

1012日下午,连云区召开清廉单元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传达部署清廉单元建设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连云区清廉单元建设实施方案》,围绕清廉单元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安排。区法院、区住建局、海发集团、大港中专、墟沟街道5家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认识清廉单元建设重要意义。推动清廉单元建设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具体实践探索,对于建设廉洁连云具有重要意义。各单元要深刻认识清廉单元建设的重要意义,扎实推动清廉单元建设工作。

要明确思路,高效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各项工作。清廉单元建设按照“1+5+N”格局推进,涉及单元主体较多,建设内容较为丰富,工作任务相对较重,先行试点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聚焦关键环节,紧盯重点内容,集中精力、迅速行动,统筹推进清廉单元建设见成效。

要系统深入,充分发挥清廉单元建设示范作用。清廉单元建设十分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各试点单位要深化系统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清廉单元建设落地生根,为全区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提供示范标杆。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妇联及相关试点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参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