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16 19:01:59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1216日,连云区召开政法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嵇轶主持会议。

连云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周倍良以“勇于自我革命 保持警钟长鸣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主题,从近年来查处的政法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入手,作了一场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引起了全体与会干警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周倍良强调,今年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之年。全区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决铲除重点领域腐败毒瘤;要清醒认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常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督促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依法规范行使权力,自觉净化“三圈”,坚持咬耳扯袖,做到防微杜渐;要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打造干净担当政法铁军,进一步淬炼对党忠诚政治品质,践行执法司法为民宗旨理念,筑牢清正廉洁从警底线,压实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

  嵇轶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和警示教育意义。广大干警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始终牢记规矩意识,持续涵养政治定力。

 连云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区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区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和各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