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2/7 22:38:36

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连云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代表十一届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全会指出,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服从服务发展大局与聚焦聚力主责主业相统筹,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全会强调,党的二十大作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重大判断,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服务大局,有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盯重点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要坚持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深入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强化纪律教育,夯实廉洁文化建设各项内容,推动“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坚持执纪为民,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纠治“四风”顽疾,持续畅通信访反映渠道,扎实开展“小切口”专项监督,有力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要坚持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扎实有序开展政治巡察,持续强化巡察工作联动,有力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高效履职,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过硬作风,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