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纪巡审”联动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3/2 11:11:19

32日下午,连云区召开“纪巡审”联动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提高多种监督高效协作效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工作办法(试行)》,并就“纪巡审”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和日常联动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连云区召开“纪巡审”联动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纪巡审联动,是协同发现问题、共同发挥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和区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加强沟通,提前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区委工作重心,聚焦聚力开发园区建设、融资平台、海洋渔业、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增强问题线索发现和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探索完善联席会议制度,推动纪检监察、巡察监督、审计监督同步监督、同步推进和成果共享,探索在区委统一领导下“纪巡审”一体谋划、协同开展,发挥联动监督体系优势。 

本次会议是连云区“纪巡审”联动的启动会议,下一步将根据联席会议制度,常态化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努力实现“1+1+1>3”的叠加效应。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