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举办廉洁家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3/8 21:05:20

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防线,家风更是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的重要“基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清正廉洁优良家风,连云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廉洁家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云区举办廉洁家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培训伊始,区妇联主席、王爽宣读了弘扬优良家风 建设幸福家庭倡议书》,坚持以德立家、以书润家、以俭持家、以廉齐家四个方面,倡导广大领导干部及家庭成员崇德向善、崇廉尚洁,积极培育良好家风,合力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王迪讲师作《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专题讲座。王迪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和独到的见解,围绕什么是家风、重视家风建设的意义、如何培育优良家风等内容进行了精彩阐述,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廉洁家风是清明党风政风的营养剂,家风正则党风正、政风淳。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围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有关要求,推进全区廉洁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走深走实,不断创新家庭家教家风宣传的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引导领导干部和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廉洁连云”建设,以好家风带动好作风。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