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举办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3/14 21:19:36

为贯彻落实“三不腐”一体推进方针方略,提升全区以案促改工作水平,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314日上午,区纪委监委邀请市纪委法规研究室副主任蒋莉就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连云区举办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上,蒋主任通过具体案例介绍了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的经验做法,并从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如何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高质量用好纪检监察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培训指出,纪委监委是督促整改的主体,案发单位是整改的主体,要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四个同步”要求,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做到小案小改,大案大改,类案同改,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推进标本兼治方面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狠抓以案促改工作落实,相关单位党组织要压紧压实以案促改主体责任,深刻吸取案件教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抓好纪律,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以案促改各项环节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提升以案促改工作质效。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