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3/23 17:56:07

32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承上启下、事关全局、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做到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要对标对表、自我加压,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部门和重要岗位的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