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4/15 15:05:18

41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目标任务,紧盯三个环节,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提高本领担当作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抓好组织调度,主动思考、主动谋划,全面把握好工作标准、工作节奏和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要抓好重点工作,聚焦腐败易发高发重点领域,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全力推动审查调查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作风建设,把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严明法纪,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