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街道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4/24 18:27:41

“家风,是一种传承。每个家庭有各种传承,有各自的特点。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向来注重家风家教,从古至今,留下了各种各样的故事。非常荣幸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站在台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廉洁家风故事……”连云街道荷花社区廉情观察员程玉华,作为优秀廉韵家庭代表激动地说道。

连云街道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为持续提升连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推动廉洁连云建设走深走实,近日,连云街道依托荷花社区红色小院开展“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家风故事分享会暨“优秀廉韵家庭”表彰仪式,8户家庭获得荣誉称号,并被颁发“优秀廉韵家庭”荣誉证书。

分享会现场热闹非凡,“优秀廉韵家庭”代表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沁人心脾,启人深思,在场众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家庭廉政弦,做家庭建设、家教涵养、家风培育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下一步,连云街道将充分发挥“优秀廉韵家庭”的社会效能,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家庭以廉养家、以廉护家、以廉兴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