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 浏览文章

十一届连云区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区委巡察办  时间:2023/7/10 18:43:54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第二批)市县联动巡察暨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已于6月29日动员部署,区委成立2个巡察组,对区委教育工委、区民政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区委各巡察组已于7月10日全部完成进驻。

一、巡察时间

2023年7月10日—9月7日

二、巡察内容及分组

(一)巡察工作内容

常规巡察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参照省委巡视办工作指引规定程序开展工作,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方位的巡察监督。巡察过程中,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一把手”的监督。重点监督检查以下几个方面:1.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3.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4.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二)巡察分组及联系方式

被巡察单位

联系方式

区委教育工委

值班电话:0518—80328213
18896626551(单独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yqwxcez@163.com

邮政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号707室
邮政编码:222042

联系信箱:
1、连云区栖霞路111号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
2、连云区中华西路168号连云港市院前小学门口
3、连云区墟沟街道长宁路16号连云区幼教中心门口
4、连云区墟沟大巷北路8号连云港市墟沟中心小学门口5、连云区东方大道22号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门口
6、连云区五羊路6号连云港市东港中学门口
7、连云区云山街道秀水路1号连云港市云山小学门口

区民政局党组

值班电话:0518—80328215;
13861424297(单独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yqwdxcez@163.com

邮政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号707西室
邮政编码:222042

联系信箱:
1.连云区西墅路1号连云区政府A区一楼东走廊;
2.云和路99-9号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北侧;
3.云宿路颐康巷1号区社会福利中心门外西南侧。

三、其他事项

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组织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