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海发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6/9 20:35:26

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提升集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海发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严防发展高地 变成贪腐洼地》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再次警示集团干部要知敬畏、守纪律,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会议邀请了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杰同志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刘杰以《提升纪法素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为题,从社会热点、身边人、身边事等实例切入,用通俗生动的语言提醒全体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海发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步,海发集团将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常态化开展“看得见”“得到”“触动人”的警示教育活动,构筑廉洁从业的“防火墙”,进一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走深走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