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纪委监委妇联正式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0/25 19:49:38

为深化妇联组织建设,凝聚妇女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024日上午,连云区纪委监委召开妇联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全体女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一届妇女联合委员会成立。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区纪委监委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并从中选举产生了区纪委监委妇联主席、副主席。会上,新当选的区纪委监委妇联主席程蓉作表态发言,承诺将带领区纪委监委全体妇女同志,找准妇女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的结合点,在履职尽责上积极作为,在服务大局上敢于担当,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长期以来,区纪委监委全体女干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积极投身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在工作、社会和家庭等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成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妇女联合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区纪委监委妇女工作拥有了新平台、站在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