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信访举报规范化办理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0/27 19:3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信访举报规范化办理工作要求,提高我区纪检信访工作办理质量和效率,近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信访举报规范化办理培训会,各街道(连云开发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区纪委监委召开信访举报规范化办理培训会

本次培训从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操作使用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基层版系统处置信访件具体操作步骤,明确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全面规范信访件签收登记、信息录入、附件上传、处置反馈等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基层信访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基础。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常态化开展业务督导,及时了解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使用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现场教学”、“现场实操”等方式强化指导 ,切实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信访举报处置能力,助推我区纪检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