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区管干部任前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7 22:13:30

127日下午,连云区召开区管干部任前廉政教育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惠志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干部提拔调整工作的一项重要程序,也是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捍卫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心存敬畏守底线,做干净干事的实践者。要分清公私界限,时刻牢记公权属性,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有权不搞特权、掌权不谋私利,注意把握好政商交往的原则和界限。要严于律己作表率,做清风正气的示范者。严守纪律规矩,涵养廉洁操守,自觉带头廉洁治家,在树立良好家风上作表率。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攻坚突破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陶渊明文化园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后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分享按钮